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0/30)


(photos by Karen Bristoll)


Athlete佛心來的,又提供一首免費下載的歌:
明年2月發行美版Black Swan
而11/3則會發行EP The Gateway
(但我怎麼有印象在Q上已經說在八月上市了?)

另外,有則哀傷的消息,
加拿大的女歌手Taylor Mitchell(19-year-old)被Coyote殺了…
事發當天她自己在Cape Breton Highlands National Park健行,
然後遭受兩隻Coyote攻擊,
(查字典說是郊狼…後來也找到女狼俱樂部也叫Coyote Ugly…總之就是狼)
昨天在醫院不治。

………
最後還是要歡樂一點,
U2的你水管音樂會之後,Foo Fighters要在Facebook上開演唱會了!
可以進入Foo fightersFacebook或是直接去活動連結查看。

Facebook上說的時間是Oct 30th 7PM(PST) / 10PM(ET)
如果你在台灣,我已經幫你算好時間了。
請在禮拜六早上10點準時參加。(ET = GMT-4, 台灣則是GMT+8)

而且,11/2他們還要出精選集,多棒啊!

馬上就要周末了,希望大家上班瑜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