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0/24-27)


(圖片取自NIN官網,由beans提供)


我都忘了說,媽的光復節補假好爽!
所以新聞週末號直接晉升為四天份!耶!

看新聞就有氣。
就算不一定有放假,但只要想到Glastonbury的票瞬間賣光光就還是很不爽。
重點是,有兩個傢伙說了明年要參一咖。
第一個是老屁股Robert Plant(Led Zeppelin),
雖然他們確實是有重組,但這次想尬的名義好像只有Robert自己而已。
另一個是賈爺Jarvis Cocker(Pulp)。
賈爺說Pulp要回來了!而且他們對Glastonbury非~常有興趣。
因為那邊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而其他團員也附議,所以他們正在商討如何像阿諾一樣很帥的回來。

FOB(Fall Out Boy)下個月準備要出一張宇宙超級無敵榮華海景精選集,
雖然有騙錢的嫌疑,
但他們18首歌裡面有兩首稀有珍品,和兩首新歌,
似乎感覺有那麼一點點誠意。

相較起來,
Snow PatrolLifehouse只提供iTunesAmazon下載,
Lifehouse還只提供US這是怎麼回事!一點都不好!
(以上是一個不想用iTunes的阿宅的怒吼)

哪像Rob這麼好在NIN的官網提到好多好多可以讓大家下載的Live show
還順便給了以下連結:快來下載
這不下一下對不起自己!
(那個誰誰誰,趕快抓一抓來孝敬我啊!)

最後,
我們看則溫馨的新聞。

The Red Hot Organization在今年初為了愛滋,
招集各路高手搞的一張愛心合輯Dark Was The Night
總共收錄了4AD這廠牌的31首歌。
我想有哪些人應該就不用贅述了,
重點是他們截至目前為止募集了£423,212.00
真的整個大賣!


這時候我想:為什麼這張我沒買呢?
管他的,反正也不欠我這一咖。

一個禮拜上四天班感覺還不錯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