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0/23)


(圖片節自NME)


TCV(Them Crooked Vultures)總算確定專輯發售日了!
11/16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搶先給大家看歌單:
1. No One Loves Me & Neither Do I
2. Mind Eraser, No Chaser
3. New Fang
4. Dead End Friends
5. Elephants
6. Scumbag Blues
7. Bandoliers
8. Reptiles
9. Interlude With Ludes
10. Warsaw or the First Breath You Take After You Give Up
11. Caligulove
12. Gunman
13. Spinning in Daffodils

無聊事一:
Lily Allen被她男朋友逼迫不准使用電腦或黑莓機。
原因當然都很清楚,
因為太熱中於Myspace和Twitter的經營了。
「你要跟Twitter在一起還是我?」她男人說(但這話似曾相識)

心痛事二:
沒什麼事比預計好的演唱會行程取消更雞掰的。
如果真要說的話,
The Rakes才在今年三月發新專輯,
卻在還有巡迴的時候解散。

官腔說法是因為他們不希望沒有達到一百分的表演所以就統統取消。
但就像要分手,什麼都可以拿來當理由啊。

成禮要三:
分手之後還是可以繼續生活吧,
Liam自從和哥哥Noel骨肉分離後
現在利用Pretty Green的窗口跟大家更靠近了呢!
如果你對他或是Pretty Green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寫信給他:

5 則留言:

  1. 「你要跟Twitter在一起還是我?」
    是說某JM也發生過一樣的慘劇嗎

    但是twitter我怎麼用都不順手…

    回覆刪除
  2. JM是誰= =
    不過你要說我的話是真的有發生過啦...

    回覆刪除
  3. 我是說John Mayer…
    你的故事我倒是不知道呢(笑)

    回覆刪除
  4. JM有一家人說...
    John Mayer
    Jason Mraz
    James Morrison
    Johnny Marr...
    我的故事則是在她和PTT間做出抉擇(苦笑)

    回覆刪除
  5. 我以為某JM的故事算有名
    (有上新聞吶)

    竟然是PTT啊…你這沒救了的阿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