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0/16)


(圖片作者為天野喜孝)


依舊,清晨的天氣讓我起床的時候吃足苦頭。

騙錢頻繁,
Lifehouse預計在12/8推出第四張專輯"Smoke & Mirrors",
騙錢的手法除了基本款、精裝版,還有兩片裝精裝版,
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一下10/27,他們會釋出第一首單曲"Halfway Gone"

Atlas Sound(Bradford Cox/Deerhunter)也將在10/19發行新專輯。
比較有誠意(有嗎?)的是預購還附贈一塊六首歌的EP。

混搭無間,
Weezer的團長Rivers Cuomo預計要和Katy Perry合作,
為了和正妹共處一室一起做,Rivers Cuomo表示他快等不及了!

學位輕鬆拿,
繼賈爺Jarvis Cocker後,
Pink Floyd的吉他手Dave Gilmour也要準備接受,
來自Anglia Ruskin University的榮譽博士學位。
各位音樂人啊,請不要害怕未來。
看看人家,繼續玩音樂下去你以後也有博士學位柳!

根據上面那新聞,
我想就算知道OasisDig Out Your Soul In The Streets這支影片,
獲得UK Music Video AwardsInnovation Award也不足為奇。



最後,忿忿不平的是,
Royal Mail預計發行一些郵票,
其中包含了十樣:
The Division Bell (Pink Floyd)
Parklife (Blur)
London Calling (The Clash)
Led Zeppelin IV (Led Zeppelin)
Power, Corruption & Lies (New Order)
Screamadelica (Primal Scream)
Let It Bleed (The Rolling Stones)
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Coldplay)
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 (David Bowie)
Tubular Bells (Mike Oldfield)

台灣也應該要來做樂團郵票啊!
(我知道這年頭寄信的人真他媽的少)
這年代用這系列的郵票寄信感覺超爽的!
(但COLDPLAY...好吧我不多說話)


祝大家都享受美好的周末假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