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0/28)


(圖片取自於MTV Tr3s)


我就說我討厭英國佬了,該死。

Julian Casablancas(The Strokes)要出個人Solo專輯了,
在正式發專輯之前提供大家網上收聽。
…聽起來很好啊,哪裡不好?
不好的是英國以外的地方只能聽30秒…
媽啊30秒前奏都還沒完勒!
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會靠杯說我想住國外。
食物還是台灣的好吃(大心)。

還有,
昨天才開心的聽說Pulp要去明年的Glastonbury
今天賈爺Jarvis Cocker就跳出來說一切是造謠。
他只說「如果在Glastonbury四十周年表演好像很不錯。」
其他都是屁。是屁你懂嗎?我最討厭造謠了啦!

根據封面圖片告訴大家的是Johnny Depp要搞新花樣了。
是的,他將在11/12和Babybird在倫敦進行演出。
不過也不是沒看過他玩啦…
以前最早他可是玩團出身的(挺)
OasisFade AwayFade In-Out也都有他的影子,
所以絕對不是噱頭。(以他的形象要做甚麼事似乎都不太像是噱頭…)

接著也是性格古怪出了名的Gallagher兄弟,
腹黑的Noel已經提過他有預計要做Solo的專輯,
傲嬌弟弟Liam說他才不搞哥哥(的那一套Solo),
正因為他不甘寂寞,所以明年一月很可能就會生個新團出來。
畢竟玩了這麼久的音樂,
只有一間衣服品牌可能還是沒辦法讓他安靜下來就是了。

最後,超爽的是Them Crooked Vultures出了官方的MV,

越逼近專輯發售日我就越期待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