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0/17-19)


(圖片取自BBC Children in Need)


一切都是佛心來的!

首先Athlete在11/28-29有兩場免錢表演可以看!
一個是在XFM,另一個則是 Rock Against Racism
雖然免費,不過兩個都還是得搶一搶(但至少還是有機會啦…哪像我們…)

另一個,雖然不是免錢,但卻可以讓你做公益。
來自BBC Children in Need(總之就是關懷需要幫助的兒童),一堆大牌藝人演給你看!
票價詳細資訊在這裡
來這裡的藝人包括了Lily Allen, Mika, Leona Lewis,
Take That, Snow Patrol, Paul McCartney, Muse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有空可以上去看看(雖然看了也沒辦法去啦),票價最便宜從£50開始算起。

噢,樂團解散以後,錢不夠用該怎麼辦?
那當然是重組以後騙錢啦!
小紅莓(The Cranberries)回來了,情況大概不會是像我說的一樣啦。
招回舊團員,準備新專輯,還要開演唱會。
(明年三月在倫敦的Royal Albert Hall...對啦跟上面那條新聞的場地一樣)。
我絕對不會說他們想騙錢的目的非常明顯的。

最後,稍微節錄一下目前為止UK Top 10 Albums的前三名。

1. Editors – In This Light And On This Evening
2. Chipmunk – I Am Chipmunk
3. Madonna – Celebration

--沒錯。你沒看錯。
前陣子靠杯盜版到要死要活的那個樂團Editors(這樣說好不敬噢XD)出了專輯,
而且還爬上了榜首!
報告!我強烈覺得這有做票嫌疑!
但他們用了很棒的宣傳手法沒錯,值得大家努力效法。



以上言論統統都是我在靠杯整理,有嘴無心,莫要見怪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