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0/22)


(圖片取自SLASH官網(基本上都沒在更新了))


今天依舊是個西線無戰事的一天。

The Prodigy夾帶驚人的氣勢壓過Editors,
熱門程度持續延燒!
硬是提供大家Invaders Must Die的Remix版本讓大家免費下載。
有興趣的話不妨去看看:Liam H's Re-amped Version

本日重點是,
屎爺Slash正在錄製他的第四張SOLO專輯,
(有加他FACEBOOK粉絲的應該都知道這些消息)
現在他正跟Wolfmother的老大Andrew Stockdale一起做(羞)。
Stockdale說他很榮幸能被邀請,也許是因為他本身有老屁股的特質吧。

新專輯名稱沒意外的話應該叫做「屎爺和他的好夥伴們」(Slash & Friends),
邀請了Dave Grohl, Iggy Pop, Nick Oliveri, Ronnie Wood,
Flea, Jason Bonham, Fergie, Duff McKaganAdam Levine(Maroon 5),
聽起來一整個就有夠他媽的歡樂。
明年應該會發行,請大家拭目以待!

昨天晚上在PTT的Trip-Hop版上看見,
不知是不是那人豪洨,
他說有機會讓人請MAPortishead來台灣!
不管是不是芭樂,這都讓我們看到的瞬間開心了好一下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