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1/3-4)


(圖片取自Lake Fever Productions)


FrancisAndyLake Fever Productions的錄音室錄了三首歌:
DriftwoodBig Chair還有More Than Us
為了避免我自己在家開網誌跑太慢,
所以我只給你們釣竿叫你們自己去釣魚!

這兩天一直都沒啥像樣的消息,
一直非常困擾我啊。

不論是Ian Brown打老婆,
或是頭子Noel Gallagher要從倫敦搬回曼徹斯特,
感覺都是些無關痛癢的消息。
再者像是Julian Casablancas(The Strokes)要出耶誕特輯,
打算要在聖誕節撈個一筆的糟糕人,
感覺都不是很理想。

欸,我好像忘記說到BRMC也要出來騙錢了。
BRMC要在11/16發行雙DVD+一張CD的LIVE!
不過都是在2007年巡迴錄的啦…
但樂團歌手不騙錢,哪來新東西好聽啊?

所以啊愚民們,趕快跟我一起手牽手跑去買吧!


最後一則溫馨消息:
Tony Iommi(Black Sabbath)接受幹細胞手術之後,
說他的手感覺越來越好,
假以時日加藤鷹也要讓位出來才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