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1/11)




今天心血來潮來看新聞的朋友,你們賺到了。
新聞真他O的有夠多!

首先來則無傷大雅的新聞開開胃:

閒聊一下Damon Albarn
他打算和Watchmen的作者合作下一個Project。
一方面開心一方面難過。
開心的是我滿喜歡Watchmen
難過的是不知道這種合作會被Damon搞得多糟糕XD。

接著,免費小演唱會要不要看?當然要!
如果你12/1在倫敦的話,記得去一趟London Jazz Café
Tori Amos現場秀給你看。
另,她在11/16要發新專輯Midwinter Graces了。
(不過對我而言似乎沒多大吸引力就是了)

有經歷過NIN台灣演唱會取消之痛的朋友們,
先忽略White Lies因病取消演唱會的小新聞(看來這也滿慘的),
NIN/Lostprophets鼓手Ilan Rubin要出一張SOLO ALBUM!
官方網站(算是吧)上,
Ilan說希望大家能把正義這消息散布到全世界去!拜託你們了!
登錄還有首免費歌能聽呢!
(如果你沒打算登錄那就點我下載看看吧 不能下載別怪我)

昨天剛說完Steven Tyler要離開Aerosmith
今天鼓手Joey Kramer就跳出來說大家都誤會了。
不管有沒有要離開,Aerosmith都不會解散,
畢竟他們團員的親密關係已經維持四十年了。
不過他們怎麼說我都覺得是在炒新聞耶。
很抱歉今天新聞你們被比下去了。

接著是有關我老闆的消息。
大家有看新聞的話應該有看到英國佬打算興建十個核電廠。
十個核電廠耶!拜託有沒有搞錯!
所以當然被反核團體痛批啊。
Thom Yorke也在其中,
雖然Thom一直以來都很注重這方面的議題,
但我還是想叫大家支持他們反核重環保。
(夠用就好,建這麼多也沒意義)
用歌迷的力量一起去韃伐英國佬吧!
(我絕對不是因為討厭英國佬才這樣說的)

我老闆的新聞居然不是最後一個。
有什麼新聞可以比我老闆還重要?
以目前的情勢看來大概就只有Dave Grohl了。

在接受Jo Whiley(BBC Radio 1)訪問時,
他說他一直都知道Kurt會比他先離開世間。
「有些人你就會知道他活不長(天妒英才的意思吧)」
他說在事發隔天,他一起床想到Kurt不在了就心痛到落淚(搭配花系列哭腔)。
只要想到他還能活下去而Kurt已經不行了就很難過。
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我真的有揪痛了一下。
抱歉,相較於MJ我得老實說我會比較希望Kurt仍還活著。
(以上這句是我說的)

接下來,開心點。
Them Crooked VulturesYoutube上提供大家試聽囉。
新專輯每一首歌統統都有獎,
因為數量太多了,請大家直接點過去他們的Youtube看(聽)
快點我:ThemCrookedVultures

先附上一首給懶惰的人過過癮吧:


請大家一定要去買!預購也可以!有人要預購麻煩幫我買一張!


今天新聞莫名的多,
可能是知道我接下來四天要去沖繩出差所以讓我先寫一點起來放。

大家禮拜一見。我不會帶おみやげ回來給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