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1/10)


(圖片取自KISS官網)


其實只是昨天去書店翻了一圈發現怎麼到處都是KISS的圖片,
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四個老屁股的熱力依然不減。
北美巡迴…講出來一定嚇死你…
十月份有19場,十一月則有16場,十二月大概有十場!
老人家還能這麼拼,
那我們這些醉生夢死的年輕人是不是該去面壁思過一下…

一樣是老屁股,
明明昨天才寫到的新聞,
Steven Tyler(Aerosmith)確定要離開了(大驚)!
這消息是吉他手Joe Perry說的,
除了震驚我也只能說非常遺憾。

好吧轉換心情,
Athlete在今天出了單曲Black Swan Song
怪我自己之前沒看清楚以為怎麼又要重出一張專輯。
好吧我一定會壓抑想說他們要騙錢這檔子事的。
(跟前兩條比起來這條根本不算是能上的了檯面的新聞啊)


最後的本日最大咖一號,
Slash和他的朋友們11/22在Avalon Theater有場演出,
似乎是為了之後的專輯暖場熱身,
光看到消息都覺得很靠杯的好想去聽!

再者,SlashB'z的稻葉浩志合作了一首歌,
名為Sahara的單曲只在日本販售…
(翻桌)為什麼沒有我們!

不過說到台灣沒有...
Them Croocked VulturesPreorder沒有台灣預購啊!
雖然說這是意料之中,
但沒看到台灣的名字還是讓我心冷了好一陣子…
有人要幫我訂嘛(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