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1/19)


(圖片截自MTV訪問畫面/影片在文章最下方)


好像稍微偷懶個幾天都不行...
喘口氣幾天,接下來的新聞就會又臭又長。
總之就馬上來看看有哪些愚蠢有趣的新聞吧。

有個詞叫做「風韻猶存」,
我想那應該不適合用在Paul McCartney身上。
但他老人家(笑)拒絕了另一個老妖怪Ozzy Osbourne
不幫他彈Bass。
Ozzy對此非常訝異,他指出當那天兩人一起在房間裡面,
Paul說他沒辦法超越Ozzy歌的Bass,
但琴音繞梁不絕讓Ozzy遲遲無法忘記(我亂說的這句),
以為有機會可以和保羅大叔共結連理但卻事與願違。
為此,我們靜默一分鐘。(不過我大概猜想的到為啥他不要)

不過風韻猶存這詞不是只有保羅大叔搶著用,
Bob Dylan也很不服老的在他的MV裡輕快的跳著舞。(媽呀服了你)
如果有興趣就看看他上個月發行的專輯歌曲吧:

有沒有很青春呢?(讓我死了吧這一臉酒鬼樣的糟老頭是誰啊)

但我們都知道這些老屁股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鐵漢,
都已經可以抱孫子的年紀了台下還一堆迷哥迷妹在嗷嗷待哺。
這樣要他們急流勇退好像都不太可能。
就好比說Faces預計在明年要巡迴,
Ian McLaganKenney JonesRonnie Wood興沖沖,
Rod Stewart大概是真的累了所以說了不。
不過就算沒有鐵公雞他們要演出的意願還是非常強的。
衝啊老屁股們!別讓年輕的屁股趕上你們!


你以為今天的新聞這樣就結束了嗎?
那未免也太心急了。

首先過場動畫我們先快速跑過,
The Velvet Underground的團員在紐約開講,
準備要講他們的歷史和種種。好我大概沒興趣。
年輕的小夥子Fall Out Boy說要暫時無限期解散,
反正你們還年輕身體又健康,
到時候一定會受不了迷妹逼迫而回來的啦。

接著屎爺Slash力保黑奶豆豆的飛機Fergie
說這女人翻唱的Paradise City比起很多人來說,
根本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想經過屎爺欽點,大家應該也沒辦法再多說什麼了吧。

然而上頭力保,
賈爺Jarvis Cocker卻對Pulp的復合不抱期待,
也說沒那意願。這真的是很可惜啊。

講到不可能復合,
Oasis的傲嬌弟弟Liam很一如往常的公開態度,
說他明年初要錄自己的個人專輯。
頭子不要再躲啦快點也出來發一發吧!

接受採訪時,他不斷透露對哥哥的思念之情,
也講到對於Oasis的拆夥他真的很難過。

但除了音樂,他的衣服事業心也很重的。
他說首先要能在倫敦開店,然後進攻義大利,最後全世界。
好吧,你高興就好,但別忘了來台灣設櫃,
否則我拒買你家的衣服。

以下是他受訪影片:


今天新聞好像也有點多呢,但這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