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1/12-17)


(照片搶先看...對啦是我拍的...整理好再分享咩)


我得事先聲明不是我偷懶,
而是真的從我上禮拜放假到現在沒什麼新聞值得寫的。

像那種說要發片騙錢的我就沒特別想去寫了…
最多只會把我比較注意的稍微帶過而已。

就好比說MUSE新的單曲啦,
The British Sea Power說寫了15首歌要錄新專輯啦,
這種對於現代人來說幾乎是無關痛癢的消息,
當然就要擇幾來寫囉。

總之,
特別值得注意的消息大概就只剩Liam說想在幾個月後表演。
(就說他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咩)

還有這篇是廢話,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