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Limp Bizkit - Chocolate Starfish And The Hot Dog Flavored Water




媽的,專輯名稱還真有夠長。

我想也不太需要對他們做太多介紹說明吧。
非常討喜(有嗎?)的NuMetal團,
如果你有聽過Mission Impossible II 電影的主題曲,
或許我這樣講你對他們的印象會比較深刻。

這算是第一張接觸,
也是我一直不斷聽到現在還很常換放來聽的少數Nu / Rap Metal團。
還記得從龜砲那聽到Rollin',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或許跟悶騷的個性有關,
聽著這張專輯總會有種在看好來污動作片的感覺。
所以我也說我遠比外表還來的膚淺。

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對Linkin Park抱持比較高的好感,
但就像我一直提到的,
當非主流慢慢的因為主流的擴編而彼此影響後,
有些東西就會慢改變。
改變的東西是什麼,我沒有辦法很明確說出來。
也許只是因為我們太膚淺所以只能稍微感覺到。

好像又牽扯太遠了。
我原本好像只是要說沒這麼喜歡Linkin Park,
雖然說Hybrid Theory實在是很棒的一張專輯沒錯。



有看到rap這單字,
我想不難猜出專輯裡面免不了有一些咬文嚼字的饒舌。
不似其它NuMetal的抓狂暴力,
我想討喜的部份就是從主唱的聲音擴散開來的。

其實只是實驗做的發慌想提振精神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