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Goldrush - Don't Bring Me Down




一方面是怪自己太不小心,
另一方面則是高興終於有短暫的休息時間。
不過發生這事我想沒有人願意。
那麼以上說的是車禍相關。

起頭的愉快好像就是這悠閒禮拜的寫照,
整個人懶洋洋的(其實是因為身體動不了這樣)。
但是主唱那似乎很柔弱的氣息加注著一點一點的不安,
歌結束後一顆心於是掛在那邊該怎麼辦也不知道。

匆匆忙忙的,想要銜接著什麼般,
於是我們快速通過了那一波暖流。
並且開始質疑。

或許是因為主唱偶爾會亂飄的音準讓我從安逸中逐漸邁向破碎。
I let you down...I let you down...
我可以當作他是唱給我聽的嗎?

那,所以說,
我剛剛提到的音準問題其實就是他的最大賣點吧?
(其實那是種高深的技巧啊!)←應該不會這樣吧。
那種像是蓮藕牽絲的不實在感卻讓我不捨的一聽再聽,
光是悶在喉嚨裡的那個聲音就可以讓我沉醉到不行。

或許差了Five for fighting那種高亢的共鳴,
但是我總覺得這是另一種更質樸的好聲音。



唯一讓我很介意的是虛弱的結尾。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