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Velvet Revolver - Contraband




其實,
這禮拜的氣勢,
應該要延續報告都交完還有老闆出國的豁然開朗,
以及上禮拜去了海祭之後的熱血。

開玩笑的跟路人討論說,
真正的ROCKER是不會出現在海祭這種地方的。
想想也是。
但我也只是去騎車的罷了。

回來之後久久不能自己,害我不斷回味。
因為騎車真的太爽,所以揪了學弟又再跑一次福隆。
好吧我離題太多。

要回味,當然就要挑讓人心動的狠腳色。
性感、技巧、男人味!(這樣講我好像GAY一樣,不是的不是的。)
對我來說,這種男人非SLASH莫屬。
澎澎大大的米粉頭、墨鏡、嘴角叼根菸、肌肉,
這根本是力與美的結合啊!(誤)

若是想聽GNR又稍嫌花俏,
於是我翻出了SLASH離開發福的AXL(笑),
在今年又發行新專輯的VR(Velvet Revolver)
所製作的第一張專輯。
(但我真的覺得只是把主唱換掉而已。換湯不換藥。)
(吉他Slash + 貝斯Duff McKagan + 鼓Matt Sorum)

蓄勢待發的前奏,空襲警報的聲響,
那種風雨欲來的架勢,
身體裡的血液也跟著沸騰起來。
如同騎車征服眼前道路般的刺激。

隨著主唱吶喊,我們切進彎道,殺出彎道。
流暢的像是吉他SOLO般令人興奮。
暢快!淋漓盡致!

當神經逼到極度緊繃之時,
緩緩的在Fall to pieces獲得舒緩,
假設吉他SOLO的TONE換掉,
或許是首post grunge味道十足的歌呢我說。

舒緩之後,
接連幾首篇GRUNGE的曲風讓我有點錯愕。
或許有些後繼無力的遺憾說不上來。
又或許是因為身體疲累了吧。

這禮拜追風要修修不好,
但是騎著G4倒也跑了滿長的路。
忽然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回味嘛,連心態也一併回味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