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Rockabye Baby! - Lullaby Renditions Of Radiohead




其實也是因緣際會找到這張專輯的。
一系列好像有八張吧,
有興趣的去辜狗一下都可以發現我就不多說什麼。

也不能說他們惡搞,
但真的做的還滿有聲有色。
被他們玩弄(?)過的團都可以稱的上是天團,
我想沒什麼不好。

其實滿適合放了給小朋友聽的。
想想從小灌輸他們這種音樂,
長大絕對比我們還要優秀,多棒!

要說對這張專輯有什麼感想,
好像也沒有。
其實就很一般的水晶音樂,
聽了會舒服的讓人想睡覺這種。
就算沒聽過RH的人也會喜歡這張專輯。

而且他挑的也都是在OK Computer(為主)之後的幾張專輯,
也比較不吵。
(我想你真要挑首The National Anthem也很難做成水晶音樂吧)

缺點的話我想,
或許你聽一遍都還沒聽完就會發現。
畢竟是水晶音樂,
通常聲音都比較尖、比較刺耳。
加上有時要做出原作的效果,
那音符會拉的很長,
之後就會開始覺得不太妙,然後把聲音轉小。

發現最近我真的滿挑剔的。

不過挑歸挑,這張我也是不斷的聽了又聽聽了又聽。
算是會上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