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Green Day - Dookie





上個禮拜結束帶有一絲的遺憾,
我想是指追風沒修好吧。

於是在這禮拜我得以一吐怨氣,
當聽見2T車獨有的排氣聲從屁股後方傳出,
我知道我突破了這一關。
一切將會有所改變。

這其中包含了第一次獨跑雙北。題外話了。

其實Green Day不像早期龐克團這麼樣的暴力,
反而有另一種流行樂的感覺。
這也是近年很多小朋友玩龐克團的趨勢。

當然沒有所謂好或壞,
聽音樂玩音樂最重要就是不能對不起自己。
爽最重要。
騙自己的良心為了迎合別人而去接觸的都是假的。
好吧我又離題。

很有朝氣的,彷彿近幾個月來的陽光一樣強烈。
熱血澎湃,我想那樣的氣勢真的是銳不可擋。
比起上禮拜更多了一分的歡樂。
或許真的是因為車修好了心裡輕鬆不少。

這張專輯太多耳熟能詳的歌曲,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有一樣的想法。
比較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他們這張,
(跟近期的美國大白痴比起來)

都忘了說,
我是為了他們歡樂的活力聽的。


一切都這麼的美好。
我們就別太在意旋律差不多,聽多容易膩的這個小缺點吧。
至少過程中我們聽的歡樂也聽的熱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