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2/4-9)


(圖片取自於Flickr/missevelyn)


每次碰到這種情況我就得解釋一下,
不是我太懶惰,而是最近剛好不是時候。
雖然根據以往經驗我拖稿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倒)
但我還是會努力補齊,因為這裡就是我的家!(灑狗血)

隔了這麼久,想必今天的新聞一定又臭又長。
我盡可能減少我的廢話和花痴讓大家看的神清氣爽吧。

首先當然是自家消息:
根據Dear Scotland網頁消息,
他們正準備選出誰才是當家Bass手?!
競爭選手有Dominic Aitchison (Mogwai),Jack Bruce (Cream),
Derek Forbes (Simple Minds),Alan Gorrie (The Average White Band),
Dougie Payne (Travis)
不要問我要選誰,麻煩有看到朋友的快去幫忙投票給Dougie吧!
(雖然我覺得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選完了)

Augustana雖然第二張專輯沒有第一張這麼感動我(靠我嘴好賤)
但他們正準備在明年要錄製新專輯了,我還是偷偷給他期待一下。

Damon Albarn提到,在今年Blur巡迴結束後,
他就沒有再想過再回首(往事如夢)
結束了就讓它過去,他現在正為了Gorillaz新專輯努力呢。

Sigur Ros主唱Jon Thor Birgisson打算出個人專輯,
但可悲的是Marilyn Manson則因為上張專輯銷售不佳被踢出唱片公司。
(曼爺你怎麼了...)
明年一堆人要出新專輯,這種消息就等發行再說就好了(逃)

最後,恭喜Beastie BoysAdam Yauch復原順利!
抗癌勇士又再添一名了!
之前新聞請看:20091009

1 則留言:

  1. ...果然如我所料...
    結果公布之後還是輸了6%...
    Dougie我對不起你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