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2/17-21)


(圖片來自ScreenCrave/Brittany Murphy)


我只能說戰火不斷,
外國人互相口水戰的能力跟台灣也真是不相上下。
會這麼說純粹是因為看到Rage Against The MachineX Factor的戰爭,
不知道延燒了多少個禮拜,
但因為對我來說沒太大關係所以我就把它當政之新聞忽略了(毆飛)

那麼,首先就是一則震撼彈了。
Brittany Murphy忽然的心臟停止,
在三十二歲結束了她的一生。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她曾和阿姆Eminem演過電影"8 Mile"。
R.I.P. Pretty Girl.

接下來來點溫馨的。
Chris Martin(Coldplay)為了Kids Company義賣他第一把吉他,
目前這把吉他已經標到£6,600.00!!!(搞不好等等就更高了)
其餘義賣請見EBAY.CO.UK

再來,我家老闆Thom Yorke在哥本哈根的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出現,
這次會議不開放給一般老百姓,但我家老闆獲得了記者身分進去亂(咦?)
他說他是以新聞人的身分進去的,
但在還沒獲得更多訊息前就被轟出來了。
(可能是去年Thom率先發起要英國政府降低其廢氣排放80%所以被討厭吧XD)

接著是我家小老闆的消息,
FranAndy(Travis)在美國相好巡迴的時候,
Neil並沒有因為被冷落而喪志(什麼鬼)
他繼續在進行他的熱血行為,
沒錯,就是賽車
因為我本身其實很不熟,
那就貼個Neil賽車時的視角給大家暈一下:


Neil,真男人!身為鼓手我一定要大推一下!

1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Brittany Murphy...他有梅格萊恩那種甜甜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