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09/12/3)


(圖片來源自TodayFM)


昨天看英搖板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Q雜誌排外排的很嚴重啊,(那就好)
光是看到上一期他們給KISS新專輯只有一顆星的評價我就很不開心了。
果然是參考就好。(畢竟連前五十大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話說昨天看到Carl Barât要重出江湖的消息,
今天就看到Babyshambles要出新專輯...
PeteCarl這對舊愛,我聞到什麼不安份的味道了咧(賊笑)
開玩笑的,總之大家都還年輕有動力那才是最重要的。

不像Lily Allen這小妮子,
年紀輕輕接受採訪時居然說可能要停止玩音樂好一段時間。
事實上,她是要認真經營她的唱片跟服裝品牌啦。
採訪內容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只有在最後她偷偷又因為被男友禁用網路電腦手機而抱怨(笑)。

同樣是來自女孩的消息,
好媽媽Corinne Bailey Rae隔了好久的消息總算有新作要推出。
在明年2/1推出新專輯The Sea,而且在同一天,
還不忘推出另一張單曲I'd Do It All Again小賺一筆...嘖嘖嘖。

最後還是最重要的焦點,
我們的傲嬌中二弟弟Liam Gallagher在受訪談到他的衣服品牌時,
也順便談到他對Noel倚戀手足情(雖然相處根本不像兄弟)。

不過看著訪談內容的我根本就快哭了,你這傲嬌弟弟!
他提到Noel,「我們雖然都各自在做彼此的事,但我希望他能很好,
我不希望他碰到不好的事,因為我是他弟弟我愛他愛的要死(無誤)。」

而他也留了一句話要轉達給Noel知道的話,
「保重了兄弟,來生見了。別遲到啦。」
這句話多催淚啊!怎麼看都是滿滿的愛啊!
別再矜持了快去找Noel回來吧!

祝大家都能跟兄弟姊妹平安共處。

(原本要找那張他們接吻照放的,但要維持這裡的風氣別亂來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