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Joe Satriani - The Extremist




開工的上個禮拜,只能用慘烈來形容成果,
遲滯不前的腳步總算在大專盃之後有了起色。
果然散散心是有好處的。
接著在嘉義大林發現開始天氣回暖實在是讓人興奮。

當看著比賽我剛好聽著Summer Song,
不知不覺也都熱血了起來。

回頭發現我的倉庫裡(誤)居然只有這張,
好吧我得承認我跟喬大叔真的不熟,
也是吉他苦手,說再多也會變屁話。
聽歌比較實在。

暢快淋漓的吉他SOLO,
激昂,熱情,性感,溫柔,
不用歌詞也可以聽的很爽的一張專輯,
讓我想到從前樂手總要在歌曲中間狂SOLO的年代。

只恨自己生在金屬跟英搖世代交替的時間點,
又這麼晚才開竅去聽音,
有時候也因為聽到以前老搖滾的歌曲而興奮不已。


但大部分都是絕望比較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