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A Fine Frenzy - One Cell In The Sea




似乎又回到那種,
朋友推薦什麼我才會有動力去聽的時期,
(這就叫做遲滯不前嗎?)

消極的老話一句,有前進總比沒前進來的好。

初聽到這張專輯,
熟悉的感覺讓我想起Cat Power、Feist這些人們。
聽著這些才女們的創作總會有種說不出的溫柔感覺,
果然男女詞曲、還有唱出來的感覺是不能直接做比較的。

在網路上簡單搜尋,
大部分的人都是極度熱愛almost lover這首,
不免俗套的就來試聽而有了這麼點感動。
但也許是剛好碰到我女朋友跟前男友分手後的一些情況,
才特別有感觸吧。

畢竟我們總是在失去之後才能知道美好。
這千百年不會改變。
人都是這樣的。



我想想,
記得以前我說過我最愛無奈的歌聲。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