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Moscow Olympics - Still




我想,
這週末有可能是今年(不確定是不是去年)去台北最窘的一趟,
最主要的原因是逛了音波。(明耕你這招太狠)
去了之後發現架上專輯沒一張看過,
像是幼稚園跳級大學卻什麼都不懂的窘。
羞愧的想挖地洞鑽進去。

後來仔細想了一想,
之所以叫做 Indie-pop/rock ,
就是因為他們不是由大廠牌的唱片公司所發行的。
然後鞭笞自己,
又開始覺得自己聽的好像差不多夠了而變的遲鈍。
其實聽的最多的還是大廠所簽的樂團,
只是比較沒人聽過罷了。

這張單曲,
放在音波唱片架的最上層,
現場試聽了一下,
發現最近我滿喜歡這種風格的樂團。
此外,在MYSPACE也可以試聽。

其實也只有兩首歌,
光是在網頁聽就可以不知不覺聽完,
但是這從菲律賓來的團(靠杯菲律賓耶好酷!)
算是開啟我最近開始振作機制的一團,
推薦給大家。

歌曲中多把吉他堆疊出來的感覺雖然有些壓迫,
(我不諱言,高頻的確讓我有點聽的有些頭暈)
(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背景的旋律導致)
但是其實相較於更之前所聽的清新許多。

只有兩首歌,感覺意猶未盡,
其他的可以上大強的Blog去搜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