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Travis - 12 Memories




好的,
現在是2010年的除夕。
其實我根本忘了那時候想聽這張專輯的原因。

這麼吧,
反正既然是我自己,
那我想應該很好理解吧(笑)

也許正逢著研究所的壓力,
也許也因為那個女孩的壓力,
讓我想到Travis從高中開始總是不斷陪著我。

這張是在Noel受傷復出後的第一張。
相較於Fran的俏皮,Andy的外放,Dougie的帥氣,
Noel的紳士感一直都特別強烈。
他們能回來真好。

開場曲低音的鋼琴聲發起,
或許是我受到太多外界言論影響,
但當中提琴穿插在其中我就發現這並不是我的錯覺。

比較起之前的溫柔或是原始的英搖熱情,
多了那一份內省收斂,也充斥著感情和愛的美好。

一不注意我發現這張專輯就聽完了。

回過神來是Hidden track的鋼琴迴盪在耳機裡,
我感嘆時光消逝如此迅速,
也就不過如此。

Love will come through,
一直會在你我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