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Gonzo48k - Hi-Fi Lover




總是先看到團名和專輯封面,
然後才會選擇性的要不要聽。
不免俗套的說人總是感官性很強的動物啊。
(其實應該是很任性)

而且我的想法總是和大家非常不同,
這一點讓我非常介意,
害我覺得每次寫完的介紹都太過自己主觀了很糗。
不過既然是我推薦的就代表我真的很認真在聽呢。
喜歡它一下嘛(跪)

話還沒講完,
像是封面的紅色氣球,
咕咚咕咚的從山坡上滾著下來。
由遠而近的鼓動讓人開始隨之搖擺。
不禁會嘆道,這就是青春啊。

兩位主唱溫柔的聲線,重疊的合音,
不衝突的隱藏在電子效果堆疊的牆後,
所以我們不會因為跳動的節奏而開始煩躁。
而是自在的開始擺動身體,
自然的,愉快的。

但無可避免的,
這類缺乏強烈節奏的歌曲,
總是容易聽了幾首就感到膩。

我生日就這麼過掉,
據說是伴隨著一件很蠢的事件。
想要青春,想要陽光。

我明白這些即將都不復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