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B.R.M.C. - 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




我不會說我是因為看了9 songs之後才特別想推薦這張的。(才怪)

起初會知道BRMC、JAMC其實都該歸功於190,
很多東西其實都是從玩音樂的朋友那邊挖來的。
能變成自己的當然很好,但也不要太過盲目便是。

話說到這邊還是要廣告一下,
190的團Black Faith with Sonic Pace目前正活躍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The Wall看到他們的演出。
團員身高一個比一個高,
一個比一個帥(這樣有構成誘惑嗎XD),
會提到最主要還是他們的樂風接近BRMC和JAMC。
(是他們團員共同的愛團)

主唱的唱腔總讓我覺得漫不經心,
外帶著一點點的低迷。

就算是像唱著Whatever happened to my Rock 'n Roll,
這樣應該要夠激動又硬的歌曲,
我仍舊想像他是一派無所謂的表情,
但其實應該要算是非常的隨性吧。

在那樣的高亢之後(要算是整張專輯的高峰了),
氣氛在低空中緩慢的加溫升高,
思緒持續不斷的矛盾,像是在互相衝撞般。

但似乎就被侷限住了一般遲遲無法向更高處攀升。

比起以前我喜歡的那種無奈歌聲,
BRMC似乎更為消極,
也像我前面所說的,那是一種很隨性的態度。

就這樣放空著在音響旁邊似乎也不會覺得厭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