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2 Pac - Me Against The World





這是一個悶熱的禮拜。
我相信大家都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每一家冷氣默默的在巷子裡運轉起來,
身上的汗莫名的拭不掉,胃口也變差了。

因為日本厲害的死小孩關係,
Kid Nite(推薦必看)
開始迷起SUPER CHAMPLE,
也認識了一個舞者。
(hitori de dekirumon),
他的風格實在很合我的口味。
於是我開始想繼續跳舞。
廢話有點多,
不直接放影片最主要是不想佔版面,
雖然我的廢話也太多。是也該進入正題了。

一直很喜歡老學校的風格,
但是也不是說就不喜歡新的東西了怎樣。
畢竟聽的還不夠多,
沒辦法說話很大聲這樣。

我想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整個人都懶洋洋的。
所以不管聽什麼西岸音樂都會覺得舒服。
(我承認我亂說。)
只是發現我也一直在做著反抗世俗的事情,
不管事好是壞。

你可以說我太無聊,愛搞怪。
我只是希望我自己是個實踐者。
已經太多遺憾了,
不要再有其他遺憾從腦後慢慢跑到我眼前。

很適合放的大大聲,
當享受陽光的荼毒同時,
一邊假裝自己是西岸饒舌大咖,
坐著Lowrider身邊擁著身材姣好的辣妹,
牙齒鑲鑚、大條項鍊、大顆鑽戒,
好我離題了。

在炎熱的天氣裡,
不曉得要如何選擇音樂?
試試兩包先生的這張專輯,
雖然不可能消暑清涼,
但短暫的身心放鬆倒也不錯。
(真是官方的說法。)
耶,開始想poppin'了。(這是真心話。)

噢。這禮拜我沒拖稿耶。
看樣子天氣太熱我腦袋也秀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