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10/03/19-26)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一個禮拜都已經過去了。

默默的罵了聲幹字,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這一個禮拜到底做了些什麼。
當然說不記得是不可能的,
除了上博客來,
還有去了佳佳不小心補了之前CD沒買的坑,
回家攤在桌上一次買了三十張的爽快度和空虛感都異常強烈。

我想這新聞從日報變週報也是無可厚非的。(苦笑)
累積太多沒寫的話整個就會變得非常懶散啊(攤)
當然這邊的懶純粹只是天氣冷的原因。
看我這不是要寫了嗎?還寫了一堆廢話呢。

首先最值得注意的大概就是Teenage Cancer Trust演唱會了。

點進去看看那精美的名單,Them Crooked VultruesSuedeNoel
這時候就不得不抱怨說: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我也想去啊!
但是現在...算了吧都已經結束了。等靴腿吧(無奈)

不過這名單之中已經有人先偷跑了!
沒錯就是Suede!睽違七年之後的演出居然還加演!
晚點在偷偷放上有人分享的夢幻靴腿吧(暈)

接下來因為新聞有點煩雜所以每個都簡單帶過。
這絕對不是偷懶!
要把一則新聞濃縮成幾個字是很燒腦袋的噢!
那麼就開始衝刺短跑啦,跟上:

Graham Coxon希望美國該消失在世界上(誤),
其實他是希望美國在世界上的重要性完全消失。
(是說這兩句話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Dave Grohl自從咖啡因中毒(請見Fresh Potsss!)
已經進醫院治療了...Dave...我想說...
你就算不喝咖啡也可以很HIGH的不是嗎...何必呢...

The StrokesJulian Casablancas跑出去玩的時候,
開始錄製沒有主唱大人在家的新專輯了。
Julian說,算是給團員們一點試煉而不是拋棄他們。
(好啦我得承認這一兩個禮拜完全又被The Strokes迷惑了)
他還說新專輯會像上一張一樣,但最後他經手會讓它更Funk一些。

Jonny Greenwood事業越做越大,
有跟上潮流的都知道文青必讀的一本書:挪威的森林要拍電影了。
而也找上了Jonny來負責電影配樂的部分。
我只要等著收原聲帶就好了(是說之前那兩張都是朋友仁和兄送我的樣子)

不過不是只有Jonny這麼忙,
我真的覺得Damon Albarn也是像我一樣閒不下來的人,
(但至少人家比我成功是真的Orz)
除了嘎團嘎不停,舞台劇也要湊一腳,合作機會也一直來,
現在還拉了Liam GallagherGorillaz裡面一起玩耍。
(名字是Jeff...不是麻吉的那個Jeff噢)
這難道是在暗示我要開始買了嗎(大驚)


好了,
落落長的雜事打完,
大家一起來看廣告吧。

以下是我堂哥(崇拜對象)最愛的某A牌廣告。
裡面有一些名人,看看你認得幾個!(有台灣的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