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10/03/16-18)

(這張圖擷取於本篇最底下YouTube連結裡 / By TCV)


最近不小心入了魔教團體,
雖然本身就已經帶有腐宅屬性,
但沒想到在這個團體裡根本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希望今年不要不正經的夢想大概正式宣告破滅。

才剛說不要不正經,
就看到傲嬌弟弟Liam說大家都太關注他跟Noel的感情世界了,
真正為了專輯努力的團員才應該被大家注意到。
(以上是他在NME頒獎時嗆他老哥的解釋)
未來的發展,我相信大家都在看。(淺笑)

針對個人偏好,
大老闆Thom公布了他近期內在聽的前十大:
1. Mos Def - 'Twilight Speedball'
2. Allah's Reflection, Mavillain & Viktor Vaughn – 'Fancy Clown'
3. The Gaslamp Killer - 'Baiafro'
4. Jay Electronica - 'Exhibit C'
5. Ras G - 'Penny's Confession'
6. Muhsinah feat. Flying Lotus - 'Lose My Fuse'
7. MIA - 'MIA'
8. Gonjasufi – 'Holidays'
9. Samiyam – 'It's Important'
10. Untold – 'Purify'
有興趣的迷妹們還不快跟進!


好了,其實今天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有兩件事:

第一就是Julian Casablancas跑去跟Lonely Island合作,
這首"Boombox"真是可愛有趣到爆表:


最後面那邊真是看的我都臉紅心跳了起來呢(羞)



但是這還不夠,
榮登今日我笑的最開心的,
還是Them Crooked VulturesDave Grohl
下面這支影片在他們錄製新專輯的時候拍攝的,
記錄了他受到咖啡因的驅使而瘋狂暴走的行徑(大笑)

請務必要開聲音,要把影片放大來看。



最後的最後,請大家跟我一起大喊:

Fresh Potssss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