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The Wombats - The Modern Glitch




兩年前,
一群朋友相招到了福隆野餐。
跟今天一樣是艷陽高照的日子,
那熱度和海邊濕黏的感覺依舊。

好年輕啊。

特別在出發的前一晚去了和平放了這張,
很適合出去遠足前一天晚上那種雀躍的心情。
都老大不小了還會這樣真是見笑。

很流行帶點電波的節奏,很快、很青春,
配上我超兩極化有時很喜歡有時極度厭惡(看心情)的聲音。
我想想怎麼解釋這個聲音比較淺顯易懂...
稍微想像一下你把兩片嘴唇貼在麥克風,
差一點點就要把麥克風吃進去的那種程度,
然後帶點鼻腔共鳴不要太多,單字發音很強烈...
算了我想越講越亂了...


坐在寶座,頭跟著跳躍的音符擺動著,
上班一個禮拜的疲憊隨著播放緩緩舒展開來,
眼前被菸屁股填滿的煙灰缸冒出一絲絲的細煙,
抬頭看著它撞上杯架消散的畫面,
耳朵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開通了。

紛擾的人聲倏地在腦海爆炸開來,
隨著音樂只覺得頭越來越疼。
也許是他那種輕蔑的歌聲讓我開始懷疑,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活弄得這麼沉重了。

離開和平跨上摩托車,
我調大音量,讓自己埋藏消失在這個夜晚。




後記:今天醒來已經是遲到兩個小時出門了,好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