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Peter Bjorn and John - Gimme Some




給我一個讚吧。

在臉書氾濫的時代(笑),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的狀態分享的照片能被按個讚。

會這麼提起不是希望有人按我讚,
只是因為專輯名稱很有趣。

原本無聊自己亂想,
Gimme Some = Give me Some
然後再因為專輯封面關係,
Give me Some = Give me Thumb...
於是就造就了這張專輯名稱和封面這樣。

前幾天我在某篇採訪新聞裡面他們也講到了封面跟專輯名稱的由來,
最主要是他們有很多照片都是一起比大拇指的XD

總之就是我推論的無誤(亂下結論)。
好了離題了快回來。


開頭充滿了朝氣,
卻無奈地感嘆著唱著明天距離我們好近又好遠。
(哪有人一開頭就要我們反省的啦)

其實就像臉書塗鴉牆更新一樣,節奏非常非常快,
噢,不全然是指節拍的部分啦。
換歌的時候很快地我們從一首歌跳到下一首,
因為快速的關係,情緒也很容易就能替換。

不管是哪首歌,因為旋律的關係,
聽著聽著都不自覺地想要跟著搖頭晃腦腳跟著打拍子。
正如同他們在受訪時說的,這是一張為了Live表演做的專輯。

沒有太多修飾,
很原汁原味的呈現著那種Indie團的質樸。
(質樸這形容詞好抽象,
講直接一點就是沒有那種經過精密編曲的表演啦)
↑這講白了就一點也不有趣了...XD


這次的MV都還滿有趣的,而且我覺得非常低成本XD
反正只要他們三個放在一起就很笑了(沒禮貌!)

Breaker, Breaker



Second Chance (算是主打吧XD 連MIX版都有了)




...MIX版的Second Chance...只有照片加啥HD啊搞笑噢(吐槽)



總之我又開始認分的寫了,算是好事一件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