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10/02/19-23)

(圖片取自於STEREOGUM)


剛剛在打超連結的時候差點忘了語法...
害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這麼久沒寫了(不對啊明明昨天才更新過專輯推薦的)
總之過了一個年不知怎樣好像整個懶掉。
啊不對啦昨天是因為去找牙醫挑戰所以恍神了。

看到Courtney Love
總是會想起一些很重要的過去。
不過,各位觀眾,11年了。
我們總算看到全新的HOLE再出發。
一起來期待她的新專輯吧。

而其他有新專輯的消息我也懶得寫,
不過Foo Fighters的鼓手Taylor Hawkins,
因為老大Dave Grohl跑出去組了新團玩得很爽,
所以也決定自己要弄張Solo Album來玩玩。

話說,
Travis鼓手Neil又要繼續他迷人的賽事了!
看起來,最近他們應該不會有新專輯的準備吧。
小老闆Fran快推出個人專輯比較實際(笑)

不過真的要說,
台灣這一兩年實在太幸福。
什麼團都來了。
也還好我有上班才有錢看(跪)

大家跟我一起集氣請Radiohead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