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10/02/02-09)

(圖片取自TRAVIS官網)

我一定會大方承認上禮拜因為有些事情耽擱了,
所以今天這邊我會一鼓作氣把沒寫到的統統補齊。
拜託我不是拖稿人!不要罵我!
我也有買到3200的PLACEBO!我是畜生!

好了。無病呻吟時間結束。
馬上就讓我用條列式的跟大家說明這禮拜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
(明明這傢伙就最討厭條列式)

當然,我們都知道家裡門要上鎖,
不過就算上鎖也沒用。
因為BRMC有一堆吉他從工作室被偷了…
所以裝了鎖還不夠一定要加裝高壓電才行啊。

如果你有看到這幾把請多加留意:
Fender 1954 Esquire (Yellow With Black Pick Guard)
Ampeg 1968 Scroll Top Fretless Bass
Black Fender 1964 Precision Bass
Gretsch Country Gentleman 1968 Single Cutaway
(不過要是我應該是會自己留著用啦XD)

接著這些老大哥們,似乎是玩上癮了。
Them Croocked Vultures要在今年夏天錄製新專輯!
有沒有搞錯!不是才剛發完專輯嗎?

屎爺SLASH也發不了新專輯的曲目,
不過基於版面太冗長我就放棄不打了。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鎖定CLASSIC ROCK這本雜誌。
因為它將會是取得屎爺新專輯的第一個方法啊!
(敬請期待)

而大老闆Radiohead則是從英國跑到了好來汙,
試圖擺脫討人厭的英國冬天,
利用溫暖舒服的太陽來雞盪出更多火花。
有人在那邊看到他們嘛?

而也剛從美國玩回去的小老闆FranAndy
官網上提供了As you are的下載給大家聽。
加入會員不用錢的,快點加入吧!

然後,我們家的傲嬌弟弟Liam說,
他不要用OASIS當團名了,
一定會想個新名字出來!
(我在想你根本就是怕用了新名字會想到哥哥而落淚吧)

好了,這禮拜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過了。

新計畫要是進行順利的話應該會讓大家知道吧(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