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10/01/19-21)


(圖片截自OK GO官網/Damian & Tim in Fredonia)


果然不出所料,
新聞數量越來越少了(緊張)
難道我在新年的剛開始就要把這裡關掉了嗎?

...好啦我知道我有很多每周推薦還沒寫完...
一定會補齊的啦(嘟嘴裝可愛貌)

是說最近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硬要我說的話,
大概就是新年新希望之不偷懶計畫努力實施中。
(喂喂喂這跟新聞一點關係都沒有)

好吧,總之我亂翻一下有什麼可以寫的好了。

OK GO因為被EMI吃掉的關係,
所以以後任何在YOUTUBE上的OK GO影片統統要撤掉。
不過要看…還是可以去官網看啦不會有影響的。
畫質也都還不錯...


那難道就沒新聞了嗎?
當然不是!

The Brit Awards 2010提名名單已經出爐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裡看看:BRIT Awards 2010

不管是不列顛最佳男歌手女歌手,最佳團體等等,
但今天要跟大家講的是30年內的最佳專輯!

以下是照字母順序排,
Coldplay - 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Dido - No Angel
Dire Straits - Brothers in Arms
Duffy - Rockferry
Keane - Hopes & Fears
Oasis -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Phil Collins - No Jacket Required
Sade - Diamond Life
The Verve - Urban Hymns
Travis - The Man Who

很榮幸的,Travis這張經典專輯依舊上榜!
(硬是不提其他人←私心)
這張一直是我喜歡推薦給想聽英搖的朋友最佳入門專輯!

有興趣的朋友,
在2月16號就會頒獎了,
請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