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10/01/01-04)


(圖片取自TakePart)


一時之間跨年的三天連假就過了,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
忽然間又可以回來上班了(這人有不上班恐慌症),
感覺很充實。
(這傢伙在三天連假中花了一天睡覺,
一天低調音樂…還一次低調一百張,
另一天忘記怎麼過了)

總之,我好開心回來上班啊(笑)。

那這麼開心回來看新聞,
一樣都沒啥狗屁蛋(畢竟大家都要跨年嘛)

所以除了Soundgarden 過了12年後,
打算要捲土重來這種小道消息,
似乎就沒什麼值得注意的。

如果真要算,
Coldplay之前義賣他們的拉哩拉雜,賣了£250,000。
我是不知道這算多還是少啦,
不過有愛心人間就有希望,
大家新的一年也要救濟像我這種的窮苦人家噢。

先不要打我,
讓我說聲新年快樂再打也不遲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