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Holly Miranda - The Magician's Private Library




噓,千萬不要跟別人說,
我從上一篇心得到現在已經拖了好幾年了呢。(喂)

回來正題吧,
說穿了要多虧最近剛加入蘋果公司的毒害陣線,
很多沒整理的音樂也開始認命的整理起來,
所以才有機會聽到(看到)這麼有趣的一張專輯。

...其實好像還是沒回到正題。← 這傢伙真的很討罵

不停使用電子音效刻意營造出來的疏離,
那種如夢似幻的感覺配上她的聲音,
很不小心會跌到洞裡面去爬不出來。

跌下的時候像是墜落,像是飛行,
無止盡的任憑時光飛逝。

但是真正讓我起雞皮疙瘩的,
還是去youtube看到的影片。

像是MV的LIVE,總共三部。
但我第一支看的,是Joints。
如果你時間不多,請直接看它就好。用聽的也可以噢。

1. Waves


2. Joints


3. Everytime I Go To Sleep + Hymnal


這種一氣呵成的錄製/收音,
真的很讓人讚嘆。

比起專輯,發現我更喜歡她這樣不插電的演出。
在樓梯間的共鳴,初次聽到就被擄獲了呢(笑)。
少了那些外加的效果,
直接純粹的聲音才是最容易打動人心的。

註:黑人提琴手名字是Marques Toliver,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註2:Holly Miranda票選為2011年女同志覺得最性感的第74名。

大概這樣,好不容易要重新寫了先讓我再偷個懶吧(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