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10/01/27-2/1)

(圖片取自Music Tools)


糟糕,
有一種越來越不知道新聞有什麼好寫的窘況,
而且連專輯介紹都繼續拖稿,
我只能說同時進行很多計劃真的是一件很不明智的舉動。

首先來看滅火消息,
System Of A DownSerj Tankian為了避免像我這種的歌迷太衝動,
跟大家解釋說,其實一切都還不確定。
(可以這樣玩弄樂迷小小脆弱的心嗎!真是太可惡了!)

看完滅火之後再來加把勁,
Radiohead為海地募得超過£355,000!
這真是太威猛了!老闆萬歲!←這句話怎麼好像十月圍城也出現過…

而一樣愛心不落人後,
腹黑哥哥Noel Gallagher也要替Teenage Cancer Trust出演,
詳細表演列表如下:

Depeche Mode (February 17)
Them Crooked Vultures (March 22)
Jimmy Carr, Noel Fielding and Rhod Gilbert (23)
Suede (24)
Noel Gallagher (25, 26)
Arctic Monkeys (27)
JLS (28)
The Specials (29)
The Who (30)

光看到就心動!
但是為什麼我生長在台灣!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為什麼!!(好了發洩完畢)

不落人後的傲嬌弟弟Liam Gallagher
則是說在七月一定要推出新的OASIS專輯!
(這麼說,看起來是還沒想到新團名了,那繼續延用OASIS吧也無妨啦)

而在關心Placebo賣票的同時,
(是的,他們太愛台灣了,3/13又要來一次!)
發現Deep Purple也要來台灣!
5/8在南港展覽館,年代售票(←而且已經開始賣了)
大家一起到水上抽菸吧!

等等,最後小弟我雙腳跪下,
可以幫我灌個票嘛:Scotsman.com

幫我灌Travis啦...不過看到B&S,Arab Strap,Camera Obscura我都不知道選誰好了= =
目前票數Biffy Clyro整整拉開好大的距離啊...
拜託啦拜託啦不要讓我們輸的太難看咩(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