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Radiohead's Thom Yorke + RHCP's Flea


(Thom Yorke, Joey Waronker, Mauro Refosco, Flea and Nigel Godrich)
(照片取自Radiohead官網)


新聞來源:Radiohead's Blog

前不久我稱做鑽石樂團「TCV」的消息讓我的震驚還未平復,
接著聽見台灣「縱貫線」覺得這些老屁股都越活越年輕了,
沒想到Thom這一記真是打的我們又驚又喜。

「他要組新團了?!」

對,但也不對。
和相片裡的這些人只是一起現場演出,
他說到連一個團名也沒有,而這個團的時間也不會維持很久…
畢竟還有很多元素他們還沒有抓到吧。
(但這也代表了一旦有感覺了就一定要來衝一發的)

這種作風似乎很符合Thom實驗的精神…
他也和大家說歡迎大家10/4、10/5去LA的Orpheum Theatre看表演。
我可以說我好恨嘛…
為什麼我不在LA…
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喂喂喂這一點關係也沒有)

如果你在那附近,不妨去看看吧。
10/4場
10/5場
前題是你買的到票才行...

補充人員來自何方:
Thom Yorke(Radiohead)
Flea (Red Hot Chili Peppers)
Nigel Godrich (OK Computer producer)
Joey Waronker (Beck Drummer)
Mauro Refosco (Percussionist, Work with They Might Be Giants and David Byrne)

3 則留言:

  1. 飛過去~飛過去~可惜啊原本要等你來嗆我的!

    回覆刪除
  2. 原本的原本的確是有計畫要去西岸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