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어른아이 - B TL B TL(비틀 비틀)




下著雨的天氣,滴哩滴哩。
我喜歡撐著傘站在路邊聽著這張專輯。
雖然有人跟我嗆聲說,不要聽狗的音樂。
但是像我這麼反骨的人才不會理他們呢。

而且加上,這張真的很棒。
都忘了當初是誰推薦我的了。
真的要好好感謝他。


開頭就如同我說著,
沁冷的雨聲搭配女主唱輕柔的嗓音,
像是雨珠一滴滴打落,
滑落眼前的些許哀傷。

帶著距離感的歌聲,
夾雜著木吉他簡單的旋律和飄忽不定的效果音,
迴盪在兩支耳朵中間,
一波還未停息另一波又起。

雖是完全平靜的情緒但是卻帶著最深層的寂寞。
專輯最後來個後搖式的爆炸結尾,
但仍舊無法帶走那樣的難過。


下著雨聽,讓所有的哀傷一次傾瀉;
大好天聽,讓惱人的浮躁趨於平緩;
如果你不介意他們說的,狗的音樂。

這張專輯我相信可以在你的隨身聽裡面躺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