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Kate Walsh - Tim's House




近年來許許多多的清新民女(民謠女歌手)逐漸抬頭,
似乎也完全不把那些搖滾份子(Pink/Avril/Alanis等等)放在眼裡,
獨樹一格的持續吸引著那些枯燥的靈魂,
柔和的聲音總是能夠讓我把心情平定下來。

但一面撫平傷痛的同時卻又繼續挖掘潛藏心理更深層的苦悶。
於是重建與再造之中我們嘗試找到完美的平衡點。(雖然是不可能的)

一連三個禮拜我聽了三張看起來一樣,
但實際上好像並不怎麼相同的專輯。
Monade的清新花草,
Yael Naim的淵遠流長(媽的這詞我還真敢說),
Kate Walsh的年輕可人。
各有特長,各個都讓我無法自拔。

這樣說的好像很抽象,
但CD側標那種太過具象的東西反而會讓我覺得反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