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Snow Patrol - Eyes Open




電視影集總是提供我們很多不一樣的音樂選擇。
慾望醫院(噢不,我該說是實習醫生),
就是近期造就我聽了很多樂團,
同時也造就了這些樂團發光發熱的一部影集。

第一首讓我完全投入的,
是第三首Chasing Cars。
這好像是我有史以來第一首最有感觸的歌。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這首歌出現在我生命裡。
只知道那時候C離開,
這首歌真的陪我度過很漫長的一段時間。
心碎的程度大概跟張學友那首,
「我唱的她心醉,我唱的她心碎」一樣。

接著在電視上看見了第一首歌的MV,
攝影機沿著軌道一直不停奔跑,
想到我小時候的兩三個玩具跟夢想。
其一是滾珠球的旋轉塔,
其二是樂高的太空火車軌道系列。
還有家裡現在還放著著鐵道模型。

不若一般英搖的狂傲,
多了一分親切。



好吧我得承認他們因為Chasing Cars完全擄獲我的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