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News everymonth, shit everywhere. (2010/08)

(愛的小圖片來自:KateBlogsworth)


現在就在講明年的Glastonbury會不會太快?答案是不會的。
Michael Eavis說明年禮拜天那場的headliner會從美國進口!!!
大家一起來猜猜看是誰吧=P

Carl Barât即將要在10月推出他的SOLO ALBUM (最近真的一堆人在這樣玩)
同時也要出版一本名為"Three Penny Memoir"的書
嚴格說來,這是一本關於The Libertines愛情回憶錄。

The Libertines在8/24展開了他們的重組演唱會,
看著他們在台上親熱真是賺人熱淚啊(咦)!
而且Carl還說他很樂意和Pete生兩個小孩做兩三張專輯呢...

雖然我不是這麼常聽Hiphop
Kanye West要和Jay-Z合作這也算是大事了吧!
不過這種合作的事情實在是聽到不想再聽了...(被打飛)

Interpol前不久離開的BassCarlos Dengler
遭爆料說其實在07年Our Love To Admire專輯的時候就已經想要離開了呢...

...看起來最近真的大家都關不住啊。

繼續看Blink-182Travis Barker人緣好就是不一樣,
他找了Eminem, Snoop DoggLil Wayne來跟他一起製作新的SOLO ALBUM!!!
這年頭不玩一下Crossover就退流行了唷,大家切記。

呃...有鑑於此以下這種新聞我都快寫到不想寫了ˊˋ...
The Rolling StonesRonnie Wood說他要和 Slash, Red Hot Chili PeppersFlea
還有Pearl JamEddie Vedder(難怪說要暫停演出)合作,
這張名叫I Feel Like Playing的第七張個人專輯將在九月底問世...


好了,畢竟這一兩個月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音樂季當中所以沒甚麼特別好寫的,
最後再來說個普通的消息:

繼上個月Pearl Jam之後,
The Cribs也決定要在Reading & Leads Festival之後休息好長一陣子囉。
應該沒多少人會難過得傷心流淚吧。

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去英國參加音樂祭呢...
(應該先從日本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