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News Everymonth, shit everywhere. (2010/07)


圖片取自於IDOLATOR


Fall Out BoyBassPete Wentz在他網誌公布,
他即將組的新團名稱是Black Cards...
如果粉絲喜歡新主唱的聲音的話就快去抱他大腿吧,雖然他胖起來了。

Portishead預計在明年夏天開始錄製新專輯了。
好吧我以後會盡量不要把這種也列在新聞內容裡的。

My Morning JacketCarl Broemel趕潮流,單飛不落人後,
預計在八月底發行個人專輯All Birds Say
有趣的是,他老爸將會在他的專輯裡面演奏各種銅管樂器,
以交響樂團成員的身分。

Tricky新專輯即將和Primal ScreamBobby Gillespie合作,
新專輯即將在9/27發行。不過你甚麼時候才要跟MA合作呢...我等不及柳...

* EMINEM脫胎換骨之後的專輯卡在榜首好久了,
應該要給他好好鼓勵一下。 * (狀態顯示為拍手)
這個月的封面人物就交給你了!!!

Arcade Fire在發行新專輯前的演唱會上唱了台下的歌迷沒聽過的歌曲,
說這像是一種新兵訓練(吧),讓所有的一切都能運作順利這樣。
不過你們那八張一組的CD實在是很讓人困擾啊...還好我沒這麼愛你們...

傲嬌弟弟Liam Gallagher說如果John Lennon還活著,
應該會最喜歡I'm Outta Time這首歌罷。話都給你說就好啦。
我還可以說貓王搞不好最喜歡周杰倫的菊花台勒 (大誤)
他還說,他的新團Beady Eye一定會比Oasis更響亮,
然後他說他老哥一定會因為這樣連滾帶爬的跑回來的。

好了,來個正經一點的新聞。
大家都知道Jack White這個不亞於Damon Albarn的大花心鬼身兼了很多職務,
他接受採訪時就說自己像是導演一樣遊走在這些project中...
(我看根本就是花心大蘿蔔吧你 ) ← 相信我,這句話再正經不過了

Radiohead的鼓手Phil Selway因為太無聊自己也跑去玩了一張個人專輯,
(靠今年是怎樣一堆人跑出來玩自己!?) 專輯Familial在八月底會發行,
接受採訪時他也提到和Thom一起組團會讓人毛骨悚然啊XD
↑ 這一點我深表同感 (最好是我有跟大老闆組團過啦... )

跳Tone一下,
Snoop Dogg說人生太無聊要玩點不一樣的,
所以他要找David Beckham來合作新專輯 (靠妖你要叫他用腳唱歌噢)

Pearl Jam主唱Eddie VedderOptimus Alive festival表演結束後,
告訴觀眾他們將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再演出。
不是永遠告別,而是暫時告別 (真好說退就退...然後回來時候再賺一筆這樣)

另外,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消息,
就是Robbie Williams回歸到Take That,而且要出新專輯了!
這年頭大家都開始吃回頭草了啊XD

然後跟我無關的是,Vampire WeekendAnn Kirsten Kennis告了 (大驚)
該名女子說放在他們新專輯Contra封面的那張照片,
並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用,總之呢,就告了求償£1.3 million...
只能說人紅是非多啊...


最後個人私心偷偷爆料一下,
機掰醫生豪斯Hugh Laurie因為太紅了所以要來錄一張專輯,
還是藍調噢!有沒有很機掰!
(但他真的還會滿多樂器的所以...XD)

最後...不負責任的我要說的是因為真的外務太多,
所以"新聞"這部分真的只能每個月更新一次了...
一直到我把所有音樂心得寫完為止...

強調,這絕對不是偷懶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