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News everyday, shit everywhere. (2010/06/11-06/16)

(圖片取自TELEGRAPH ...我有特地挑比較和藹可親的照片噢)


Gorillaz說下個月他們要提供新單曲On Melancholy Hill的下載,
不過天殺的又是在iTunes!就說過老頭我最討厭蘋果了!可惡!
而且還有影片!這欺人太甚了!
不過我想一定會有方法可以看到的啦就...低調吧(笑)


The Killers主唱Brandon Flowers決定要錄製他的個人專輯Flamingo...
他說這是一個很孤單的過程(廢話都自己落跑了哪裡會有團體感啊)
也因為這種孤單感他非常想念他的團員們XD
(雖然鼓手Ronnie Vannucci也和他一起啦)
「雖然自己做感覺很爽,不過就少了點那種團體的溫暖啊」他說。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很容易導向歪途
不過他也訂了日期,跟團員們相約練團室要再續前緣呢XD


但,一個彼此交惡的樂團,
就代表每個樂手都一定會往外發展自己的第二春XD(亂講話)
Foo Fighters自從老大Dave Grohl跑去搞TCV之後就分裂不斷,
先是鼓手Taylor Hawkins自己跑去玩了個Coattail Riders
接著吉他手Chris Shiflett也跑去玩了另個團The Dead Peasants

他說其實他最喜歡的類型和FF簡直大相逕庭,
而他新團做的也完完全全和FF走向不同路。
於是他先和朋友在美國跑了一些表演,
然後久了生米就煮成熟飯了XD

專輯裡大部分跟死有關(因為有一些朋友都在這幾年走掉),
他說歌曲旋律並不會黑暗,
只有歌詞會帶著哀傷。

還有關於交惡的事情,你們不會真的相信吧?別逗我了。


根據這次新聞的圖片,
我得說Ozzy Osbourne的神蹟(惡魔蹟?)要被拿來做臨床實驗了!
大家都知道這個從地獄來的男人又毒又酒又菸的,
但卻比任何一個健康的人活得更健康(什麼啊)

所以就有間公司要藉由OZZY的基因來證明,
他們對於為什麼人能活著的時間長短的一些論點。

總之這個從地獄散步上來的男人真的是很厲害啊...
連這樣都可以賺它個一筆XD


而一直和Spacemen 3, Spiritualized合作的藝術家Natty Brooker
將要在LondonSheffield舉辦兩場展覽。
也因為他已經癌症末期,
所以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有機會可以買到他作品的機會。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Will CarruthersBLOGGER看看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