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灣岸 - Midnight Maximum Tune 3 Original Sound Track




從灣岸2開始玩,
不知不覺也看到灣岸出到3代。
算跑出一點點的心得了,
不過這邊應該不是要分享心得,而是推薦音樂。

很多人一聽到電音就直覺想到是台客。

這點我並不否認,
而且我同時也曾經覺得,
會去外面大型機台玩賽車遊戲的人統統都是台客。

但是我現在玩的起勁。
(原來我本質上就是台客一枚)

這種賽車遊戲的音樂大部分都是Trance,
節奏快、拍夠重,聽了都會有心跳加速的作用。
提供了遊戲者該有的遊戲氛圍。

若是有玩過,
很容易把心情套入到歌曲中,
從一開始的投錢、選車、結束畫面,
想著和惡魔Z還有黑鳥的對決,
新環線、C1賽道都浮現在眼前,
心就癢癢的想去跑個幾場。

要我說出推薦的理由我還真說不上來。

給喜歡Trance的朋友另一個選擇吧,
雖然是日本遊戲出的OST,
但音樂能量可不容小覷,
聽到裡面的英文歌詞也都咬字清楚,
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